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яаηdσм】

哇哇哇 嚇死我鳥
好一個深深感動人心 楚楚可憐的苦肉計啊!
連我都同情你了 好可憐醬

不過没記錯的話 當初害我姐妹吵架的是你
害我姐妹不信我結果我們吵架差點翻臉的人也是你
幹 你現在在做什麼?裝可憐啊?
你以為現在還會有人相信你?
不要幽默啦姐姐 笑話咩?
可愛醬
不是很可以的咩你?不是要搞我的咩你?
來搞啦
你有本事前面很帥醬來做我後面你就不要每次來裝可憐好像我們欺負你醬/
媽的你懂 geli 怎樣寫嗎?
你不是跟我姐妹講我心機重的咩?更幽默醬現在誰心機重了咯?
姐姐你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