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яаηdσм】

又是一个人静静玩电脑的晚上 爽><

努力的下载被format掉的软件
再努力的删掉安装软件时被强制使用的防病毒软件
它搞到我电脑很lag=="

我想买lap top
我想买相机
我想买拍立得
我想换手机
我想去云顶
我想迪沙鲁
要存钱了--
还有 我想我男人~
很想很想

我家的小白脸男人 他病了=(
大病一场 很心疼
一开始病时还不讲 说是会给我吊
神经 你几时怕过我了?==

小白脸男人很衰..
今天车被撞..幸好今天是驾BM出门
不然.......不敢想象
我没有力讲你

买了之前和男人一起看过的功夫小子回来看
看一半 显掉 因为翻译到很奇怪
我看没有路 =="
很想我家男人 那滴泪 我记得
男人我爱你~


想着我的过去 很可笑
曾经我以为那次的分手后 会隔好一段时间才再恋爱
可是我没有 很快的投入新恋情
说我花心吗?可能吧
但无可否认的是 他比你好得太多
谢谢你当初不要我 谢谢你当初抛弃我
不然我现在不会过得那么好
谢谢你的差劲 让我现在更清楚看见我男人的好
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我真的很谢谢你


刚和男人讲完电话 逼他在哥面前大声说爱我
哇哈哈~我家男人很可爱

晚安咯~希望我的小白脸老公病快点好起来~
i miss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