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放假咯~~

【1點27分】

剛收拾好一些衣服坐在電腦前眼睛掙不開的我已經很累了 zzZ
我的假期開始咯^^ 明天就要去JB了..
之前狠想去的..現在又懶惰去了的感覺=="
我幹嘛老是這樣咯?

等着我家那個很lc很霸道
最近開始不裝可憐改換威脅我的男人 他在沖涼=="
有幾百年没跟他聯絡了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
他最近特别忙 不怎麼理我
我男人還没給我答案明天給不給我去的.......不過不重要啦~
反正我是決定要去了的...不睬他那麼多XD

明天我老婆也會一起去噢...
yeah~~期待我和我老婆的同居生活><

晚安咯~~
我愛我男人還有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