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我的男人~




姜姜姜姜~

我的小男人登场啦!!!!!

是不是有给他帅到一下?

对他可是一见钟情的叻~~
这次也是我阿妹牵红线哦
哈哈..


【我小男人的小档案】
名>伟健
外号>a bi
年龄>5岁
特征>很白、眼睛很大


我对我小男人的了解只有那么多
没办法~
我们只见过一次面><

叫他过来还要叫到半死他才会应
最厉害用眼尾瞄人家=="

好不容易抓到他来拍照~
问他【你长大后要跟我结婚吗?
他竟然很合作的点点头
然后我要跟他勾手指做约定
他……就给我跑了
现在的小孩真是@#$%^&*